close

在清水港區藝術中心遊玩的我們,只是想說過去逛逛看看而已,想看看離我這麼近的地方,究竟是長什麼樣子的,到了那裡~ 讓我想起了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這裡猶如是那裡的縮小版。感覺很棒,當天的天氣好到讓人感到炙熱~

但走到走道行涼亭處,就可以感受到微風栩栩吹來,伴隨著藍天白雲,以及良好的環境,池塘中的優游小魚,讓我極為的放鬆。

 

稍坐好一陣子後,我們準備離開,讓我無意間發現~ 現在有畫作展覽中!!!

 

超愛逛畫展的我,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逛了~~!!! 興奮的我,立馬拉著他一起去看畫~ 裡頭有不少畫作讓我驚艷,也讓我學習到,原來油畫的畫法有這麼多樣化,還有一些新的作畫顏料出現,還有厲害的作畫方式~

 

~~~!!!!我不得不介紹這位畫家~完完全全將我征服

無意間的旅行發現無意間的動人畫作!!!

 

當時的我們,是以反方向的方式來欣賞,這些畫作跟我們剛剛看的完全不一樣,

這是一位人生充滿歡樂與充滿想像力的小朋友畫的吧!!!

作品裡鮮豔的色彩與充滿活力的畫風,這位作家的畫完全把我迷住,如果可以的話,很想搬一張椅子,靜靜地坐在畫前,好好地細細品味這些畫作,畫作中每個圖每個色彩都在精彩的敘說一段故事般,生動的演活每段精彩時刻!! 讓我忍不住地看了兩趟~ 第二趟刻意站有點距離的去看,感受又更不一樣,讓我想到了所謂的宏觀與微觀~ 超讚的!!!

 

看到畫家的簡介時,頓時讓我嚇了一大跳!!! 原來畫家是一位活力滿滿的爺爺,而非我以為的小朋友,這麼童趣可愛的畫作,竟是出自於60幾歲的爺爺之手,讓我好佩服,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,儘管外在的改變,童稚的心依然可以繼續存在~

 

很感謝畫家爺爺將他美好的人生,用這鮮豔的色彩與充滿活力的畫,分享給我們~讓我們也一同感受您的故事~

 

尊重畫家,不可以攝影與拍照,所以提供畫家的網址給大家可以點入欣賞,可以的話,建議各位到現場感受畫作的震撼力吧!!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jiing (陳愚魚)

 

來個小小後記~ 清水一日遊

鰲峰山看風景>牛罵頭文化館>清水鬼洞>清水在地板凳肉圓>港區藝文中心>高美濕地>逢甲雷夢 蝶豆花飲料>來來豆漿店>逢甲割包

14984.jpg

鰲峰山(很適合傍晚時帶著飲料或東西上來看風景吃東西。ps. 垃圾要記得帶走,繼續保持美好的環境)

14996.jpg

板凳肉圓(限量在地美食,沒有招牌,但吃的人多到爆炸,從開始吃到吃完,排隊沒有斷過,肉丸內餡是肉片與筍塊,沒有作過多的調味,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新鮮味道,鹹度與香味是依靠醬料恰到好處的調味,肉圓的外皮Q軟有彈性~)

15003.jpg

港區藝文中心(休閒好去處,藝文活動超棒的!!!!)

15030.jpg

15034.jpg

搖之前

15036.jpg

搖之後

蝶豆花飲料(喝完有失望到,因為沒有喝到花香味,都已經被濃濃的檸檬味給覆蓋住了~  下次過去在喝喝看其他的調配方式,看看是否能順利品味到他的花香~)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