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了您,才知道珍惜的可貴。
不需要太多,只要您在就好。
短短的這幾天的相處,改變了我。
才懂的欣賞您的可愛之處,連家裡似乎也變的不一樣。
其實我愧疚自己不懂的好好照顧您,如果我能跟著去醫院,多了解些,您是否就能多待在我們身邊久一點?我年輕時好好努力,是否能有多點能力幫助您與妳?
那我就能保護您們,給您們最好的,我真的好氣自己。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先保護妳,不在讓任何人欺負妳,然後陪著您走完最後路程,只希望在另一世界的您,不在有病痛,放下一切,當幸福快樂的天使。

看著您以前的照片,深深認為陪您太少太少...

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們!!!!

不希望在有任何人離開我身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